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签订“政行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6日下午3点,在南阶205报告厅,由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三方共同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书。出席签字仪式的代表有: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科科长朱玉友,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怀关,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玉春,以及滁州市物业管理各大企业的代表,会议由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胡年乡主持。

首先,朱科长对滁州市物业管理行业这几年的发展作了简要的介绍,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更加需要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因此行业主管部门牵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随后,刘会长也表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一直以来都有很大帮助。此次在主管部门的牵头支持下,正式签订“政行校企”合作协议,深入行业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

最后,穆松对此次“政行校企”合作表示肯定,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服务地方是根本,我校非常愿意能与滁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合作,在滁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监督下,全力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滁州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作者:高玉春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