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监理专业新生进行专业认知实习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13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监理专业学生在专业课教师张勇带领下进行了工程监理专业认知实习实习地点为我校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和安全体验中心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工程监理专业的认知实习内容和专业发展前景,增强大一新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同时要求同学们在三年的大学期间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积极进取踏实肯干为未来的建筑业贡献一份力量。

       然后,张勇带领全体学生对安全体验中心、建筑工法楼等项目依次进行认知。整个认知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浓厚的专业兴趣,对不清楚的专业问题积极请教,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张勇老师均耐心的作了详细的解答。在实习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拍照留存以备课后网络查找资料。

 

通过认知实习,同学们对工程监理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另外,本次实习也为同学们今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作者:张勇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