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新生赴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认知实习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9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在朱永祥、林秋怡、新进教师张楠的带领下,对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进行认知实习。



首先朱院长对于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安全要求、专业知识等内容结合现场进行讲解,增强新生对建筑行业的了解。同时嘱咐同学们学好技术的重要性,要牢牢把握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从业原则,积极进取踏实肯干为未来的建筑业贡献一份力量。最后朱院长强调,作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要理论结合实践知识并重技能,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之后,指导老师带领全体学生集体参观实训馆内部建筑装饰有关项目。先后带领学生们参观了墙面、吊顶、地面装饰及门窗、家居等。同学们对于装饰材料和施工过程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耐心解答。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思考,拍照留存以备课后网络查找资料,经历了一个充实的实习历程

通过本次认识实习,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对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为学生后期努力学习好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奠定一定的基础。

 

(作者:张楠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