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7日,8:00-5:30,建筑工程学院在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楼JG201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大赛。本次比赛前经过报名、培训、筛选等环节,最终选定六组共12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笔试和实际设备操作相结合的形式。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内容,包括建筑设备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等。由评委老师共同评定确定一、二、三等奖人员名单。竞赛中给学生统一发放竞赛任务书,严格遵守比赛程序,统一提交比赛成果,着力提升专业技能竞赛的科技含量。通过这样的比赛,进一步提高参赛者对建筑智能化知识的掌握。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物业管理专业的郭陈园、赵蕊、宋国文、王万启等同学获奖。此次大赛是一次以赛促学的教学活动,以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专业学生的统筹计划能力、工作效率、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意识、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等。增强高职学生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意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了物业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

(作者:李金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