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环刀法测定土壤压实度大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7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之环刀法测定土壤压实度大赛在建筑实训馆206及附近场地举行。本次比赛的项目负责人为建筑工程学院董波副教授,葛易、徐邹影、张瑞等老师也莅临现场指导。



在相关规范中,土壤压实度、弯沉等指标是市政工程、道路工程的主控项目,要求100%合格,关系到整个工程的质量。

比赛参与者为工程造价等专业学生,共有七只队伍,每队为2人参赛。竞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测试(分值占比40%)和实际操作(分值占比60%)两个方面。最终,荣获前三名的为第三队、第一队和第二队


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董波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