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物业管理专业认识实习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物业管理专业认识实习,由物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高玉春老师和辅导员李延老师带领2020级物业管理专业新生参观滁州市嘉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首先,嘉和物业公司的总经理陈浩和项目经理杨明带同学们参观了御天下南苑小区,这个项目是嘉和物业公司市级优秀项目以及申报省级优秀项目。杨经理就本项目的各个细节,给大家详细讲解了住宅项目物业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各种实际问题。随后,陈总带大家参观了嘉和物业公司的天安东区项目。最后,在公司总部的会议室,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召开了座谈会,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帮同学们解答对物业管理行业的各种问题,并给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丰,对物业管理行业、物业管理专业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他们努力学习好物业管理专业的知识,将来能够在物业管理行业里做出一番事业。

(作者:高玉春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