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考核顺利开考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01日上午,全国建筑工程识图“1+X”证书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举行,本次考核工作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全国“1+X”建筑工程识图技能证书中级考核是我校参加“1+X”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以来首次开考。作为全国 “1+X”证书考试的试点单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识图教学团队在BIM技能证书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的指导下,在校实训中心、财务处、保卫处、校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下,精心组织,顺利完成师资培训、组织动员、学生培训、考点申报、考前模拟、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等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并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

 

当天上午8:30点正式开考,12:00考试结束,考试过程纪律严明,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生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

 

 

此次考试的组织,有效展现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对“课证融通”方案落实、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在考核期间,江洁副校长、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校实训中心曹晓斌处长、刘杰副处长、保卫处贺建邺处长进行了巡视。


 

 



作者:葛易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