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建筑力学知识竞赛”赛项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1024日下午15001630,第六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四届科技创新节“建筑力学知识竞赛” 赛项在4327教室举办。

 

本次比赛属于个人比赛项目。在尤超和梁冠军老师的指导下,经过筛选,共有19名同学进入了决赛。通过前期的辅导和练习以及后期的加强训练,同学们发挥出较高的水平。

 

本次比赛所选试题依据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考试内容编制。为了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试卷由两位阅卷教师评阅,以尽可能保证评阅尺度的一致性,经过统一打分和评定,19道桥班陈龙荣获一等奖;19建工(4)班方申奥和19道桥班黄春磊荣获二等奖;19建工(2)班顾靖、张文龙和19道桥班耿文莉、戴祥龙荣获三等奖。

通过建筑力学知识竞赛,拓宽了学生学习的知识面,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的积极性,更好的促进了力学及相关课程的建设,提升了力学等基础课程的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作者:尤超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