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我院教师参加滁州市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学术交流报告会

作者:土木系    

发布时间:2020-06-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我院产教融合的进程,促进与企业行业深入对接,6月15日-16日,我院市政工程技术专业梁冠军和张涛两位老师参加了滁州市科协、滁州市交通运输局和滁州市城铁办主办,滁州市公路学会承办的交通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学术交流报告会。

   

                            

报告会分两个阶段:15日下午参观了镜园公园盾构井口施工现场、琅狮大桥挂篮施工现场、十二局梁场、拌合站、驻地现场、相官镇特大桥连续梁现浇现场及箱梁吊装现场;16日上午听取中铁建、中铁十二局、中铁广州局、中铁四局的专家就滁宁城际铁路跨京沪铁路变截面连续箱梁转体施工关键技术、变截面连续箱梁挂篮施工关键技术、梁场建设及箱梁预制标准化等学术报告。来自全市公路学会会员单位的10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参观施工现场、聆听了行业专家报告。

会议结束后,梁冠军和张涛两位老师纷纷表示开阔眼界、受益匪浅,本次学术交流会也为推进建筑工程学院道桥和市政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