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4日下午25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学院楼4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朱永祥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朱院长介绍新入职的教师,希望老教师对新教师进行传、帮、带;认真谋划和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突出建筑工程学院的亮点;承办好校内技能大赛工作;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学校内部科技创新大赛,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水平。

其次朱院长要求辅导员应当深入基层,加强与学生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新任辅导员应向老辅导员多加请教。同时他要求:同事之间需要团结友爱、取长补短,共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努力。

最后刘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20年新生报到情况,对新任辅导员教育学生的方针进行了指导,主要指出两个问题:对待疫情谣言的态度要冷静处理正确面对,要牢记“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教育方针,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

会后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的“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解析打造“苏滁产业园区”的相关政策,了解滁州市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战略地位。

 

 

作者:张楠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