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9日,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园林学院江国华院长带领该院建筑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威等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并出席了现场座谈交流会

 

朱永祥对江国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建筑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江国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

会上,双方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建设、校企合作等具体工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会后,江国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和建筑仿真实训室等区域场所。

我校食品与环境学院涂清芳、江生泉两位老师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