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合肥参加安徽省第二届高职高专BIM大赛师资培训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8-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17日至824日,建筑工程学院朱宝、黄展华、闫秀芳三位老师,赴合肥参加了安徽省第二届高职高专BIM大赛师资培训。

0d794c06f6ef4e0fe981d6069c5a3b2 7cae58e0ed6898ac693926323ed4a57

本次培训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组织,参加这次培训的有来自安徽省多个开设建筑类专业的兄弟院校,各院校都派出了BIM应用技能大赛的精英指导老师。

培训由杭州品茗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培训了土建建模、机电建模与深化设计、BIM模板与脚手架工程设计、BIM施工策划、BIM5D管理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既满足了大赛赛前培训的需求,提高了参赛水平,同时也为我校“1+XBIM技能等级证书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