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828日上午8:30,在4220教室召开了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朱永祥院长主持。

   首先,朱院长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教学及学生返校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朱院长强调,各位授课老师应做好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认真备课,注意上课的时间和教室安排,确保上好第一堂课。  

 

 

   其次,朱院长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补考时间、老生教材发放时间进行了强调,要求辅导员及时通知到学生。并强调了2020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考试时间,要求各个老师做好报名宣传。

   会上,朱院长着重强调了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与示范创建工作,各位老师要注意时间节点,全力做好验收的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完成材料报送。
     
最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对学生返校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并要求大家要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