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讨论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5日上午8点,建筑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技能大赛讨论会。会议由朱永祥院长主持,张国富副院长、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实训中心人员等参加。

     首先,朱院长介绍了今年的国赛和省赛的相关情况,省赛要在1020日全部结束,与我院有关的赛项主要是建筑工程识图。但是今年的技能大赛的名称里多了“改革试点”几个字,说明技能大赛的总体方向会和“1+X”技能证书逐渐贴近。因此,我院的几个 1+X”技能证书的相关工作也要高度重视。本次省赛在926号直接就要完成报名,这几天要组队完毕,请陈燕和管红兵各组一队,做好学生的选拔和集训工作。同时,各位专业负责人都要积极做好校级技能大赛的赛项申报工作,给年轻教师提供更多成长和学习的机会。

      最后,张院长对省赛的报名和组队、校赛赛项的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