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度9人次被安徽省教育厅认定为“双师型”教师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度建筑工程学院有9位教师认定为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其中3人认定为高级“双师型”教师,6人认定为中级“双师型”教师,是本次认定比例最高的院部之一。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尤其是“双师型”教师的培养。要求教师不但有高校教师资格,且有职业资格,横跨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以更好地促进产学研融合。高素质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职业教育质量提供了坚实保障。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筑工程学院的“双师型”教师比例显著提高。

目前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中,有12位高级“双师型”教师,22位中级“双师型”教师,中高级以上“双师型”教师比例居全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