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1+X(BIM)技能考核顺利开考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1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1+XBIM)技能证书初级考核在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举行,本次考核工作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1+XBIM)技能证书初级考核是我校参加1+X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以来首次开考。经过近2个月的筹划,在BIM技能证书评价组织(廊坊中科)的指导下,在校实训中心、财务处、保卫处、校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配合下,建筑工程学院安排学生培训、组织学生报名、开展考试模拟,1221日上午9点正式开考,本次考核有20名学生参加,考核工作全程顺利。

 

在考核期间,江洁副校长、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校实训中心曹晓斌处长、刘杰副处长等进行了巡视,廊坊中科安徽办事处蔡蕊教师进行全程监督,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喻经理全程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