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金鹏控股集团校企合作课程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开讲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7日,金鹏控股集团安徽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建筑工程学院19建工试点班开讲了一堂生动的校企合作课程。

 


企业讲师高国玺现任金鹏建设集团项目总工,211本科毕业,工程管理专业。曾任马鞍山钢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建设企业项目总工及技术总工岗位。金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玉柳经理、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朱宝、冯环旁听了课程。

金鹏控股集团是我校重要合作企业,与我校合作开设“金鹏学院”。校企共同承担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实施是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重要落实点。

通过本次课程,打开了职业院校学生认知行业、企业的另一扇窗口,拓展了我校师生专业知识的视野,也为现代学徒制的校企合作开展揭开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