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工作布置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9日下午2点,在4304会议室召开了建 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主持,副院长张国富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朱永祥院长首先强调了此次1+X证书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作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单位,学校上下高度重视。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做好“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的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第一场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此,要主动和相关院校和机构做好沟通,各个环节都要考虑全面、周到。同时,也要做好参加考试学生的培训工作,确保第一场考试的高通过率。会上,张国富副院长对“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考试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对工作小组的分工进行了细化,对于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作了明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