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

作者:董婧    

发布时间:2022-05-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15日,下午12:30-20.30,我校在建筑实训馆205机房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此次比赛前经过报名、培训等环节,最终选定6组12名同学参加比赛。

竞赛项目对标省赛标准,按照:获取建筑空间信息→领会原有设计方案→装饰施工图设计→清单算量→指令深化设计→施工项目管理与实务的完整序列设置竞赛模块。模块之间层层递进,环环紧扣。

参赛团队根据任务书要求、建筑空间条件和相关资料,相继完成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工程量清单编制、指令深化设计和施工项目管理与实务四个竞赛模块。

此次建筑装饰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两组。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科技素质,进一步培养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

作者:董婧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