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数字测图”赛项

作者:李延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54日在学校广场进行了“工程测量”比赛“数字地形图测绘”项目的比赛。工程测量比赛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B类赛事,技能实用性强在技能比赛中关注度较高,数字测图比赛为工程测量比赛三个子项目中的一项。为与省级赛事无缝对接,提高学生训练水平按照省赛相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并举办了校级数字地形图测绘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仪器操作娴熟积极参与比赛,圆满完成了各类地理信息数据的采集和处理工作,展现了较高的技术水平。指导教师在学生比赛结束后进行了比赛点评和打分,按照比例评定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通过比赛初步完成了省赛队伍的选拔工作,为明年省级赛事的准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李延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