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管红兵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3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闫秀芳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各支部委员及党员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个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还开展了民主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周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在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使命担当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作者:管红兵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