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冯环    

发布时间:2022-0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系党支部在4201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进行了党员学习和民主评议等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相关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对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两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冯环同志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每名党员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促使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作者:冯环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