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庆云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4223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所有专职辅导员和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一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学院2021年度学生工作实际,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摆出的问题分别形成问题清单。极力谱写建工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建设新篇章。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程毓报告了一年来我支部的党建情况,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新学年党建工作目标,严肃的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极力建立一支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的党建队伍。

作者:安庆云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