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1-03-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3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主持,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到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华龙亲临会议现场给予指导。 

 

     首先,刘文元对前段时间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为主题的文件精神,接着,院党总支各位委员结合“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三个以案”等专题教育,从自身实际工作和思想出发,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委员之间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相互交换意见。 

    最后,杨华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点评。杨华龙指出:此次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民主生活会很成功,校党委一直以来对建工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是比较满意的,同时对以后工作也提出了几点要求:

1、领导干部要有带好队伍的意识,要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改进工作方法。

2、要不断培养、关心和使用青年教师,调动与保护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3、大事要讲原则、小事要讲团结,不断发扬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达到了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领导班子凝聚力与战斗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晋文婷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