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讨论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25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致学楼会议室召开作风建设讨论会。

会议召开前,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作风建设大讨论和“三规范一推进”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上,管红兵、张延、张勇等六名党员同志先进行了书面发言,他们从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出发,深刻剖析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对下一步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个人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其余党员也分别结合个人、从作风问题种种表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等方面或自我剖析、或积极建言,整个讨论活动热烈而有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此次作风建设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振奋了党员的工作精神、端正了党员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作风建设讨论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