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换届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19-12-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在4218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程毓同志主持,全体学生支部党员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充分讨论研究支部委员成员预备人选。理顺会议的各个环节,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召开。


大会首先由张媛媛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政治功能,助推事业发展;报告明确了新一届党支部领导班子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学院发展和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以服务学校和二级学院中心工作为大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随后大家对报告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接下来程毓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顺利完成选举议程。最后选出安庆云、汪洁、程毓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学生支部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