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政治素质和工作作风。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如何做一名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安庆云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重学习了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有一些共同必备的特质:第一、要有理想信念。第二、要有道德情操;第三、要有扎实学识;第四、要有仁爱之心。随后,支部党员纷纷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开展交流讨论,从实际出发谈谈如何做一名好老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强化育人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作者:司武兴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