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我为“双高”谋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以我为“双高”谋贡献为主题组织全系教职工开展专题讨论会,人人谈体会,人人谋工作,全力促发展。

会前,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上午共同参加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的省级“双高校”建设培训及动员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关于在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中开展“双对标”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我为‘双高校’建设作贡献”活动的工作方案》以及校主要领导在培训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等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对省级“双高校”建设的意义、要求等达成了思想共识,每个教师都对省级“双高校”建设的任务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参加讨论。下午的专题讨论会在工程管理系主任陈燕、工程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委员管红兵的带领下,参会老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照对标双高计划建设指标体系,或畅谈学习体会,或结合专业课程筹划下一步课程建设方案,或为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等工作的突破献计献策,或规划个人工作达成目标。整个讨论会持续2个多小时,大家本着为学校省级“双高校”建设谋贡献的主人翁意识,畅所欲言,积极参与讨论,讨论取得了预期的目的,对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的下一步开展达成了统一的思想,也找准了省级“双高校”建设指标的突破口。

朱永祥最后强调,省级“双高校”建设任务重,需要每名教师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每名教师都要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不仅要领取任务,更要有信心、有决心去突破目标。要在三教改革、科研攻关、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团队协作,做好资源统筹,共同发力,为省级“双高校”建设做出应用贡献。

作者:管红兵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