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安排, 711日上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致学楼4202教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支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站在全局高度,从“讲政治”上着眼,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导向性,进一步促进广大教师党员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从“重规矩”上着力,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紧紧扭住“学、查、改”三个关键环节,着力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警觉和警戒;三是要注重统筹兼顾,从“作表率”上着手,科学安排,以上率下,统筹结合,持续高效深入推进,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八次会议精神,通过此次会议,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和实施任务,为进一步做好专题教育活动提供了组织和思想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