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王者荣耀新生杯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多媒体教室4101举办王者荣耀新生杯。

 开幕式在主持人申世佳、王怀燕的宣读中火热开始,紧接着宣布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现场选手也积极回应并自觉遵守秩序。

     接下来我们看见各位参赛选手都全神贯注、自信满满选出了自己绝活英雄。比赛开始之后各式绝活轮番上阵——四一分带、丝血反杀、分带偷家……教科书式的精彩开团让人应接不暇、眼花缭乱,更是让全场气氛达到了高峰。

   经过一个小时的层层筛选,只剩下建筑工程和造价5班这两只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角逐,随着队员们的精彩操作,造价5班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王者少年的英雄梦!王者荣耀新生杯让我们见证了最强王者的诞生,更让我们感受到了电竞所带来的乐趣和感动。

作 者:信梦洁

审 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