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11日星期三中午12.30第十七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土木楼4110正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8级学生会各部门和主席团、2019级学生会各部门和主席团和2020级全体学生会。

本次会议由2019级体育部副部长李玉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着次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

会议第二项,由2019级主席谢奇轩做出了汇报去年学生会情况,并且做出了指导。

会议第三项,由2020届主席毛云浩做出报告,讲述了以后学生会要突出做什么、怎么做为重点。副主席张舰也同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如何让学生会共同进步的言论。

会议第四项,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在各部门部长的带领下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发表自己的看法和问题。

最后,本次换届大会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下结束了,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并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本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本次摄影:传媒部)

                                                                        作者:李  峰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