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预备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10号中午12点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于41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学生会换届大会预备会议。大会上主要对换届大会的具体内容以及成员情况,人员安排,内容及具体流程进行一次演练,从预备会议中各部门对具体工作都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并从中发现不合理的和之前未曾注意到的不合理举措,及时为即将举行的换届大会打了一剂“预防针”。


   本次换届大会预备会活动由张舰副主席主持,各门部部长,以及各位现场工作人员和若干名学生会干事出席会议。做到一切从实际出发,用实践来发现,并解决问题。


   本次预备会是为了即将举办的正式学生会换届大会做好准备工作。会议围绕着提前做好场地安排及内容的筹备两点举行。在此预祝正式大会顺利进行。

作者:司人杰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