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消防日公益宣传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11月9日,一年一度的“119全国消防日”来了!!!

 

 

在全国都紧密进行着防火工作时,我校建筑工程学院也在同一时间进行消防安全意识教育,为了让全体学生更深入接触消防、认识消防,从中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成员们为此次宣传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

宣传活动一开始来来往往的同学们便不断前来关注,消防意识十分高涨,在学生会和团总支成员的讲解和介绍中同学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上自己姓名以表示对消防公益活动的支持和重视。

在同学与学生会和团总支工作人员的交流中说到:“无论是消防安全教育,还是其他安全教育,讲纪律,守规矩,保安全都是很重要的”。

 

学团小组提示在校同学:

   同学们要养成随手拔电源的好习惯,用完电器一定要接着把电源拔掉。如果发生了火灾,一定要沉着冷静,不要心慌,及时报警。我们国家的火灾报警电话是119,在报警时要把自己的姓名、发生火灾的地址讲清楚。

   要牢记先救人,后救物的原则,家里有老人和小孩应先撤离,不要急于抢出物品,以免延误时间,造成人员伤害。发生火灾时要听从指挥,如果争先恐后,互相拥挤,不但会阻塞通道,严重的还会发生踩踏事件。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加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与团总支在此共同宣“远离火灾,创造和谐校园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更加关爱生命,更加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加强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学团在此共同宣“远离火灾,创造和谐校园”。


作者:夏大成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