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营造诚信立身,诚信立学的校园育人氛围,推动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在内的各项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206月份,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一系列诚信教育宣传月活动:

1、诚信宣誓

我院组织学生进行诚信宣誓,意在通过这种形式鼓动起学生积极参与诚信活动的热情,形成学生自我置身于公众监督下的庄重承诺。通过此次诚信宣誓活动,引导学生用正确的行为规范来对待学习和生活,让学生时刻提醒自己诚信立身、诚信考试、诚信处事、诚信待人的重要性,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人。


开展线上、线下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各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的班会形式宣传诚信教育活动,组织诚信教育活动。形成“人人知诚信”的良好氛围,为“人人讲诚信”打下舆论基础。


3、开展诚信征文活动

我院开展诚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20多篇,激发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

4、开展“诚信”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通过一系列的诚信教育活动,不仅使广大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接受了诚信教育,还为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和提高能力平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稳定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