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月25日下午,我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以视频方式在滁州学院分会场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室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1D3D67

会上,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吉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4所高校分享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先进经验。随后,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对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加大实验室安全检查力度,提高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建设,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形成安全隐患整改的闭环管理,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殷德莉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