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行“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18日,我校开展了全国“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本次考试在综合楼Z503机房举行,信息工程学院75名同学参加本次认证考试。WPS办公应用作为我校新的“1+X”试点证书,学校对本次证书考试工作高度重视。

作为“1+X”WPS办公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院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实训中心教师在院部领导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学生培训及考务工作。我们将以“1+X”证书制度推进为契机,抓好“1+X”证书制度与专业人才培养相融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进一步落实好“三全”育人,积极发挥职业学校功能,开展社会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张芸

审核:陈开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