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第一批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任务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 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为贯彻落实此项精神,推行“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推进职业教育“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2年5月21日下午,2022年全国腾讯云第一批“1+X”界面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德馨楼300顺利进行,共计35名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严格按照教育部门和界面设计技能等级考试评价机构的要求组织考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地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证工作。

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考前多次对软硬件进行测试,确保各项工作部署到位。系主任组织召开考务人员考前工作会议,认真检查考场内布置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对待此次考务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考生进场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组织规范有序。

考试当天,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副主任刘杰及传媒与设计学院院长闻建强等一行亲临考试现场巡视指导,对积极参与组织考证的教师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考试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1+X”试点工作的重要环节,不断推动证书考试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黄瑞

审核:闻建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