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第七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5日,我校开展了本年度第七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考评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本次考评分上午场初级与下午场中级(建设工程管理方向)两场进行。



考评在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1+X证书试点(BIM)实训室举行。建筑工程学院56名学生参加本次认证考试。此次考评工作组织有序、安排合理,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国富,校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到现场指导工作。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负责实施,采用“考培分离”模式,考前我院针对本次考评进行了考前培训。考评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题两部分,主要面向建筑工程学院各个专业。

本次考评顺利完成,我院圆满完成本年度全部考评指标。

作者:朱宝

审核:朱永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