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汽车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5月20日,经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指导教师的统筹安排下,我校顺利举行汽车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级证书考试。共49名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考证。

125178

此次考证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实训中心和教学院部的大力支持下,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信群,校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副主任刘杰到现场指导工作。此次考试在虚拟仿真考试软件系统下完成,并规范考场周围环境。认证考试为机考理论考试,充分考核了学生专业知识、工作规范、检测方法、诊断思路、操作流程,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能力。考核方式使得学生更加牢固地掌握所学知识,有利于培养一批理论知识扎实、技能过硬的优质高职毕业生。

E5A03

汽车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等级证书是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落实教育部牵头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有关政策、文件要求。有利于的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推进职业技能与相关专业课程的融合,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新汽车专业培养模式。

作者:杨章林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