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3015:00,学校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了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研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校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各1+X证书负责人、校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曹晓斌主持。


会议上,各1+X证书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证书的考点申报情况、师生培训情况、报名、考证时间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就1+X证书试点工作展开讨论,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刘杰就考点申报、师生培训、落实场地、设备、确定考证时间、组织考生报名、规范考务等具体工作作出了安排。

最后,江洁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要落实措施、积极探索;三是要建章立制。


作者:魏如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