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证书试点专题】我校教师参加安徽省“1+X”BIM证书联盟会议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18日,安徽省“1+X”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联盟会议在安庆举办,联盟由安徽省首批参加“1+X 建筑信息模型(BIM)证书试点工作的16所中高职学校,共同发起成立,旨在通过发挥联盟功能,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中,实现各会员院校之间的交流协作,共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培养高质量的技术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我校按照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张国富、陈燕、管红兵三位教师赴会参加。联盟会议期间,经过讨论,通过了BIM证书联盟成立章程、运行机制,讨论并修改完善了试点工作方案、师资培训方案、学生集训与考试安排等近期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三位教师积极同承办单位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相关教师、协办单位廊坊中科安徽办事处负责人、以及兄弟院校各参会代表交流沟通,积极介绍我校1+X试点工作的进度及模式。下一步,我校将积极同联盟之间保持联系,认真做好学生集训、学生考核等系列工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