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证工作

作者:张小光     发布时间:2019-12-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221日建筑信息模型(BIM)与Web前端开发(中级)两项证书考试后,1228日至29日,我校组织汽车运用与维修和Web前端开发(初级)两项证书的考试,至此顺利完成第一批三项“1+X”证书制度试点考证工作。

作为全国首批“1+X”证书制度的试点单位,目前我校共获批了28项“1+X”证书试点。按照《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36号)要求,我校成立了以校长许雪峰为组长,副校长江洁为副组长的“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大力推进第一批、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学校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推进为契机,抓好“1X”证书制度与专业人才培养相融合,围绕服务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深化制度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服务功能,为学生今后的就业铺平道路。

作者:张小光

审核: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