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近日,传媒与设计学院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技能大赛“数字媒体交互设计”项目。赛前,学院领高度重视,教师认真组织,本次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有来自21级、22级,各个专业的参赛队伍,他们通过创新的交互设计和精湛的技巧,展示了数字媒体交互设计的最新成果和趋势。经过多位评委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4名,共8名同学获奖。

22工业设计 刘泽垚 实时音频交互设计作品

  交互设计是创造和建立的人与产品之间连结的重要环节,关注以人为本的用户需求。此次数字媒体交互设计赛项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他们对未来数字交互领域的认知和理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在比赛中获得成功的喜悦。

21传策2班 程安琴 界面交互设计作品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看到了传院学子的才华和努力,同时也为数字媒体交互设计领域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作者:匡卓凡

审核:闻建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