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九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工程测量比赛”赛项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了校级“工程测量比赛”,“工程测量比赛”为我校技能竞赛的重要项目,通过比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并为省级工程测量比赛选拔选手。经过积极的宣传和推广,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训练,共有4个小组参加了本次比赛。

“工程测量比赛”在项目设置方面按照与省赛对接的原则设置了“四等水准”、“一级光电导线”、“1:1000数字地形图测图”三个项目,通过比赛对学生的训练效果进行检验。

在比赛过程中各组同学操作熟练、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技术水准。经过激烈角逐丁伟杰、张博、徐浩然、徐振邦四位同学组成的一队获得校级“工程测量比赛”一等奖,3队和2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作者:李延

审核:朱永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