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会议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为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全力做好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学校于1123上午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承办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平权,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苏有良主持。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介绍了承办工作基本情况解读了承办工作方案、参赛指南以及本次比赛中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就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与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校防疫办主任王厚红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精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疫情防控、赛务、宣传、接待、安保、后勤、等各方面开展交流和协调,提出了妥善的解决方案。

苏有良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承办此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好各自职责;二是各个工作组之间要积极对接,明确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细节,落实好工作安排;四是强化领导,树立责任意识。

许雪峰首先对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学校今年再次承办这两个赛项,是省教育厅对我校大赛组织能力和大赛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办学水平的检验。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复杂的态势,为充分做好省赛筹备工作,许雪峰提出点要求:一是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既是平台也是舞台,要引起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要责无旁贷担起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要明确任务和职责,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做实做细,各工作组之间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同时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做好服务,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张娟娟

审核:曹晓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