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两个赛项的承办工作,我校于9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赛点承办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总务处处长胡凼,实验实训中心、建筑工程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主持。

曹晓斌强调,现在大赛已经进入了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制定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责任,齐心协力,统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对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承办及参赛工作实施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并从各部门工作职责、防疫要求、宣传报道、后勤保障、服务接待、志愿服务等方面对学校承办本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出了安排部署。就竞赛时间、工作组设置和任务分解等问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目前需要统筹协调的问题和大家逐一进行了分析研究,并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旨在交流大赛承办管理经验,夯实目标责任,保障大赛的顺利进行,促进学校技能大赛迈上新台阶。

作者:张娟娟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