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促进。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人工智能应用技术”大赛于2022年5月25日正式在我院拉开战幕。

       此次比赛共有20支队伍,60名学生参与进行角逐。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也是紧张热烈。比赛时,参赛学生技艺娴熟,操作上有条不紊,集中体现了学生在专业上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大赛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评比办法与全省技能大赛接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强化学生的技能训练,更有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技能训练相结合。我院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争取在教育教学,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者:陈腾云

                                                                                                                                                                          审核:涂有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