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乘务之星”赛项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展示我院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和评价水平,交通运输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在南阶203教室成功举办了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之“乘务之星”大赛。


此次大赛设有5个项目,共有42名学生参与各项目的角逐。赛场上秩序井然、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服务技能娴熟,操作有条不紊,集中体现了我院各专业学生娴熟专业技能和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大赛不仅能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生技能训练,更有助于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职业技能训练相结合。学校也将一如既往以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争取在教育教学、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者:王瑶

审核:吴文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