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

作者: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交通运输学院在2022年5月17日晚上6:30在南阶203举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综合管理”决赛。

105513


整场比赛井然有序,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充分的展示了乘务员的专业态度和职业素养。良好的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更加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对学生专业技能的了解,巩固了学生专业技能的知识。

D4AD4


此次比赛,共诞生一等奖一名赵添,二等奖三名高思佳、 刘彤彤,赵瑾玉 ,三等奖五名刘欣怡、陈龙妹、武彦梓、鲁丹丹、孔雪,这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对学习的兴趣,更加提升了专业技能。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了我院的人才培育质量。

作者:林雪佳

审核:吴文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