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动员会

作者:校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参赛动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苏有良,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曹晓斌,相关教学院部院长、全体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及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晓斌主持。

苏有良对我校近年来参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的集训备赛冲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提升信心,精心备赛。近年来我校参赛成绩逐年提升,要树立更高的标杆,心无旁骛的备赛。二、吃透规程,强化训练。要把竞赛规程烂熟于心,不断地强化训练。三、保障有力,备赛无忧。学校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解决困难,全方位的支持和配合备赛工作。四、信息通畅,把握动态。信息传递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国赛信息发布、传递、响应流程。五、疫情防控,安全第一。严格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六、激励导向,争创佳绩。鼓励学生积极备战,对获奖学生给予相应奖励。最后预祝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

曹晓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工作,充分明确参赛的目的和意义。实验实训中心将切实做好国赛备赛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集训安全、平稳、有序的开展。同时鼓励参赛师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科学的训练、更加精湛的技艺参加此次国赛,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就今年国赛参赛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各赛项负责人分别从集训安排、设备场地、后勤保障、下一步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将珍惜这次参赛机会,不断学习,总结经验。

作者:张娟娟、姚珺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电话:0550-3854637